主的蓝眼使者

主欧美,不搞内娱,雷xz和🦐 ,雷sd,j2(但喜欢Jensen),迷destiel、cockles、盾冬、中土、poi,抖森和塞甜甜可以多来点

摩城魅影:

这糟糕是世界,总有一种光照耀内心昏暗的土地,爱你(ɔˆ ³(ˆ⌣ˆc)

sindar_viola:

🔥

佩佩营业了!你们的瑟王回来啦!

“角色扮演。幽暗密林。2941。第三纪元。”

(很想知道他在玩啥。)

他的诗真的写的好棒👍👍

乌川:

(今天看到微博超话的一个朋友翻了米莎的这首诗,按耐不住自己,和小伙伴@大物挂了科 也浅翻一下,翻完感觉或许除了校园恋情到结婚的绝美爱情故事,或许可能也许吧也可以代入一点大四条校园AU,看大家理解叭,欢迎讨论)



Reese死后Finch会怎样悼念他呢?也许Finch会买许多威士忌,他不喝烈酒,就在那里放着,但时不时会拿着酒瓶发呆,可能有时会喝一点,喝完之后,脸上都是泪痕,别人问他怎么了,他会说“没事,就是想起来一位老朋友”(我在干什么 ​

喜欢条和盾冬的姐妹快来看看吧🤗

🐚:

【双厨扩列】(占tag致歉)


不要滑动图片~

老冰棍五毛钱一对:

热知识:

影片中的片段是桃和包的真实相处

巴基布鲁克林一枝花才不会那么娇羞,

史蒂夫才不会笑得像个傻子

国内快定档🤩

刷电影老太太:

一大波可爱来袭!皮克斯动画《青春变形记》发布情绪海报,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包宝宝》导演最新力作,元气少女小美情绪一激动就会激发体内的神奇力量,,变成一只巨大的红色小熊猫,把她的朋友们高兴坏了,谁不想抱着这么大一只毛绒绒使劲rua呢!3月11日上线迪加,超期待,皮克斯yyds!

刷电影老太太:

《哈利·波特》20周年纪念特辑“重返霍格沃茨”发布预告,明年1月1日上线HBO MAX!众卡司将首次重聚,通过深度访谈和对话一起回顾那些年台前幕后的难忘经历,回到传奇开始的地方……

参与卡司包括:Daniel Radcliffe, Rupert Grint, Emma Watson, Tom Felton, Helena Bonham Carter, Robbie Coltrane, Ralph Fiennes, Gary Oldman, Imelda Staunton, James Phelps, Oliver Phelps, Mark Williams, Bonnie Wright, Alfred Enoch, Matthew Lewis, and Evanna Lynch等。

刷电影老太太:

《神奇动物3:邓布利多之谜》首支预告来啦!新的冒险,新的神奇动物,纽特兄弟魔性摇摆笑死了哈哈哈~雅各布去了霍格沃茨还获得了一根魔杖,天选麻瓜了就是说!麦子叔新饰演格林德沃亮相,GGAD冲鸭!